Sunday, July 31, 2011

卫生衣 Long-Johns

第一次买卫生衣 Long-Johns,真的是学到了一门学问;
初想法就是买羊毛制作的就对了,噢!那就 定了,怎说呢!
自从香格里拉回来后,唉!又是香格里拉,这个 trip 让我又爱又恨!无论如何,铁定下个月的内蒙古 摄影旅游,一定要穿 卫生衣,免得又得风寒回来。

一位东马的团友,也为了要买卫生衣而开始寻找它的质料,我的想法很简单 就买 100% 羊毛制作就行啦,错!一位好友说那你就肯定会被那些羊毛刺到皮肤痒定了,她本身也有一件,现已经打入冷宫,是吗!?

心里还是有些半疑,就亲自跑一趟冬装专卖店问问去,这个专卖店拥有自己的制衣厂,也是总批发商,招待我的那位小姐也是老板的女儿,她说不要买100% 纯羊毛的,因为我们亚洲人不习惯穿,而外国人皮肤厚且从小穿,所以已经习惯羊毛的刺痒。

Long Johns 需要买 贴身 窄身 来保温,当热身时毛孔张大,那羊毛就会刺激到身体,尤其是腋下和大腿内侧非常刺痒,很不舒服,如果流汗的话,那就惨咯!

那 wool + other materials 呢!她说其实它的功效和 100% synthetic fiber 一样,不需要花贵过一半的价码来买,那纯 cotton 的呢!它 吸汗吸水,冬天遇冷就更冷,也不建议;

她本身也在冬季时带过团到黑龙江,本身就不是穿任何羊毛制作的,这句话真的很有说服力,就这样这套 100% - made by Synthetic Fiber RM90 的 卫生衣 就挂在我家啦。

后记:Kok Kong Winter Wear (www.kokkong.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