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Organic Wan Tang Mee 有机素云吞面

有机素云吞面 (菠菜汁-味噌豆腐汤)

有机素云吞面(南瓜汁-云吞菠菜汤)

你可能要问,这盘 云吞面 有什么特别,还不是面一盘,那就错了,它的特别是 没用蛋、只用有机材料、加上老板自己手工拉捏、用长筒竹敲打制作出来的面条,润滑带弹性,还加一碗素味噌豆腐汤 或者 素云吞菠菜汤,RM8.50,  健康又好吃。

它有两种味道,菠菜 和 南瓜,全是自然的青菠菜汁 和 南瓜汁,由他们自家的有机农场种植,有机会来到 Subang Jaya 的话,别错过来他家的 有机餐厅 尝尝。

我本身是 有机全素食者,无蛋 无肉 无牛奶、无保健品 无制成品,只吃天然的有机生果蔬菜、五谷杂粮,算来也有10 年了,一路走来都很坚持, 也很支持 有机生机饮食。

朋友们都说,吃也会死,不吃也会死,人生苦短,尽情享受美食,何必委屈自己呢!是的,怕的是 你死不去,半天吊的躺在医院里折磨!累人累己累家人,常言道,床头长病无孝子,当然也不是说全没有,只是当你病了,你身边的每个人都身心疲惫,进出医院为你奔波,为医药费苦恼。

现在没钱可别生病,一趟进医院开刀动手术,大剌剌都要过千过万。

也有朋友常说,吃有机,很贵的喔!我的解读是,现在投资在自己身上,好过将来投资在 医院里,是不!

也有朋友说,有机 很难吃的耶!这是心态问题,之前的我无肉不欢,现在的我,吃有机 越吃越开心,身心轻松,所有的 扁头症、贫血、急性、疲劳、都在不知觉中消失了。

Medifoods (M) Sdn Bhd
No.59, Jalan SS 18/6,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DE,
Malaysia
TEL:    03-5632 5714
Open hours:   Mon ~ Sun  (9.30am ~ 9.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