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下午甜点




Kobo 天然酵母 の 屋
30G, Jalan USJ10/1E, Taipan Business Centre,
4762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03-8011 4869


我常经过这家蛋糕工房,它标榜 “天然酵母“ 这字眼很吸引我,每次驾车经过都会瞄一眼,但始终都没有想到要去买它尝尝;

小S 代言天然酵母面包事件,用了替代品添加物,震惊台湾,“天然酵母“ 的确有让我止步,我们小市民也不是美食专家,也不知道如何判断,对食品的添加物十分谨慎,但也不排斥,也不刻意去吃;唯有靠直觉吃一步看一步咯!

今天我又经过这里,眼睛瞄一下,把车停下就进了店,可能是刚看了港剧 "载的有情人" 也想来浪漫一下;

琳琅满目的糕点,一件件看的仔细,最后选了两件五谷面包 和一片蛋糕,五谷面包分了一半给助手,没拍到相片,那这片小蛋糕吃在嘴里,很扎实 真材实料,加上核桃,很有口感 好吃,最重要是它没有香精的香气,吃一片就饱足了,常在百货超场远远就闻到刚出炉的面包香精气,香的不行,整个脑子就迷糊感觉,奇怪还是有人排长龙买,不解!


Coffee Macchiato  (RM4.20)
淡香的咖啡味道,加上核桃粒,一口咬下去很有口感,再喝一杯咖啡,就很饱足了,好吃。




Almond Fruit Pie  (RM3.80)
淡甜的果酱外加杏仁片,吃在口里有种快乐的感觉,早餐配上浓浓的豆浆,好吃。




Yam Bun (RM2.60)




Blueberry Cube (RM2.20)



Maple Matcha (RM4.00)



Kobo Signature Chocolate  (RM5.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