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香格里拉之旅- (第9篇)亚丁至 稻城

19.OCT.2010 (Tues)

05.45pm 离开亚丁山脚下的旅游中心,07.30pm 到达稻城,历时 2 小时,住宿 “圣地亚丁旅店“,这是旅游中住的最好的旅店,进入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凉,反正已经离开高原,不必再担心肺进水,而且我已经 5 天没有冲凉了,一边冲凉一边喊 呼!呼!爽,热水是装在水桶里面,然后用手瓢来冲洗的那种,对于山城来说,算是很奢侈了,光是洗头就用 3 次的洗发水,呼!整个人舒服晒,然后好好的睡一顿觉,那知道,到了半夜,还是缺氧干燥,呼吸困难,即拿了一桶水,放在床旁滋润干燥的气候,那就好睡一些。



1) 亚丁山脚下的花朵盛开。

P1020175 (700)


2)亚丁山脚下的花朵盛开。

P1020384 (700)


3)  回程稻城时,傍晚,巧遇阳光西照,把雪山染成金黄色,美极了,立刻把车停在路旁来拍摄;这是在 12 天行程里,第二次遇上有阳光的时刻,第一次是在塔公草原。

_DSC1928 (700)


4) 同一样的地方,不同的山峦。

_DSC1929 (700)


5)同一样的地方,不同的山峦。

_DSC1961 (7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