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黑风洞 Batu Caves

著名的兴都教圣地 “黑风洞 Batu Caves" 也是著名旅游景点,平时难得来那么一趟,也因摄影缘故,则来了几趟,闻名海外的 “大宝森节“  就在此处举行;
07年拍了这些相片,倒叫人怀念此地的浓厚的印度兴都教色彩,到此地的印度同胞还穿着传统印度衣饰,虔诚和对宗教的执著,让人为之敬佩。
小女孩自小就随着父母开始接触宗教信仰,大人们在喂食野鸽,小孩在追逐,画面温馨。




2 comments:

  1. 每次的大宝森节,都有心动想要去这里凑热闹,但想到满满的人潮就打退堂鼓了。

    ReplyDelete
  2. 拍摄大宝森节是一项自我考验和挑战,挤在人堆里才发现摄影是怎么一回事,心动不如行动,就去吧!: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