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VibramFiveFingers spot shoe




第一次见识到 five fingers shoe 是从报章看到一位老妇女穿着跑 marathon,而且还医好了她的脚痛,她说这双鞋是她女儿从美国专程送给她的,本地没得买,当时好羡慕的很!

过后不久意外发现老板的儿子脚下也穿了一双,兴奋尖叫,他说本地只有4 间专卖店有的卖,因价码不平宜 数量不多。

那!不久后这双就穿在我脚下了,告诉你 还真的超舒服的,它就像一层皮紧贴在脚下,任你如何扭涅行走 感觉就像裸脚走在地上,不会打脚,走整天也不会脚痛,哈!


更多资料:
https://www.facebook.com/VibramFiveFing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