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Sunset 夕阳

我很喜欢夕阳,那是在还没有进入摄影的年少时期,那时候受爱情电影小说影响,对夕阳很憧憬,那种手拉手不食烟火的浪漫情景,让人羡慕!

进入摄影之后,才发觉原来夕阳只有那短短的 15~20分钟,对夕阳已不再是憧憬那回事,而是集中精神捕抓霎那间的美,每到一个国度都坚持拍摄夕阳才罢休,夕阳相片的数量之多,连自己也搞不清。

也因为夕阳的缘故,常观摩别人的夕阳作品,才发现原来夕阳可以翻转到如此变化万千,那种超现实的颜色是难以在相机里拍摄出来,在回头看看自以为荣的夕阳相片时,是如此的感慨,千山万水的扛着沉重摄影器材去拍摄,也抵不过一个电脑制作,那自己也将这些相片来个 photoshop 翻转一番,要什么颜色要什么 mood 通通玩到尽,原来拍夕阳可以坐在电脑前拍摄出来,玩到最后,还是还原我对摄影的执著,但如今夕阳对我来说已是腻到兴趣已尽。


内蒙古-额尔古纳湿地的夕阳之美让人迷醉


黄山日出是从云端下升出,犹如夕阳般之美


永珍的夕阳洒满江


河内下龙湾的夕阳如此迷人


Sabah 湿地夕阳 远处飞鸟归巢

Tanah Lot, Bali 夕阳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