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如鱼得水-摄影油画



心血来潮,把一张失焦的作品 制作成 油画,效果还不赖;

失焦不一定是失败之作,多数的摄影人会直接在相机内把失焦相片删除掉;
我呢..通常会把失焦的相片扑在电脑荧屏上时,慢慢欣赏;
习惯性,我 会在电脑上删除一些我感觉不到的相片 多过于失焦的。

七彩鲤鱼 看到人时,都会游过来讨吃,当它们发现没有东西吃时就会游开,任你如何哄骗它们都不会游来,所以拍鲤鱼时动作要快;

我用了慢速来拍摄那种蒙蒙失焦的镜头,我就是喜欢它们的争先恐后动感,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