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悉尼 Sydney 一日游

18.APR.14 (FRI) ~ 20.APR.14 (Sun)
30.APR.14 (Wed)

Kuala Lumpur -->  Sydney  -->  Christchurh   (去)
Christchurch -->  Sydney -->  Kuala Lumpur  (回)


自从亚航 Air Asia 取消直飞 Christchurch 后,旅游纽西兰 得从 Sydney 专机,乘机会短暂停留 1 天暂游览 Sydney 这个大城市,记得 Malaysia 公民得申请 Australia Visa,任何停留超过 24 小时得申请,不然的话是不能进入 Australia 境内的,反而旅游纽西兰则有免签证 3 个月。

之后再转机 Emirates Airlines/Qantas Airways 联航到 Christchurch,回航时也是经 Sydney 过境回国,这次只做少过 24 小时机场过境,那就无需签证,但是只能在机场免税区逗留。

澳洲 悉尼 Sydney 是个大城市,N 年前曾到过这里旅游,我本身不太喜欢大城市,但也不抗拒,队友们的建议就既来之则安之,从新再认识这个大都会。

凡到过悉尼都发现这里的亚裔非常多,街人店埔的店员大多数是亚裔,完全没有到国外的感觉。

一天时间非常短促,只集中在旅游景点,悉尼桥、歌剧院、Darling Harbor、唐人街等地 走走看看就轻易过一天,隔天早就飞 Christchurch 展开我们摄影之旅。

纽西兰南岛秋季之旅 (第一篇 至 第九篇):
http://interpretationmy.blogspot.com/2014/05/new-zealand-south-island.html


悉尼机场的德士




悉尼机场的德士




悉尼的住宿 Airport Hotel 离开机场 5 分钟路程,方便隔天到回机场。




Sydney Airport Hotel 内部




Sydney Airport Hotel 内部




放下行李后,抓紧时间马上步行到附近的 ArnCliffe 站,乘火车到悉尼唐人街。




从 ArnCliffe 至 Central 站,再步行大约 10 分钟就可以到达 悉尼 的唐人街。




火车来咯 !




到达 悉尼 Central 站 咯 !




悉尼的 Central 站外观




从 Central 站 步行 大约10 分钟就到达悉尼唐人街




悉尼唐人街的活动布板




悉尼唐人街的地标




悉尼唐人街午餐,越南素汤面




悉尼唐人街午餐,越南素汤面,嘛嘛地 !




悉尼唐人街午餐,队友还满意够新鲜。





悉尼唐人街景




悉尼 Paddy's Markets 内景



悉尼 Paddy's Markets 内水果摊 & 菜市场



悉尼 Paddy's Markets 内水果摊,青葡萄 甜如蜜糖,好吃。




悉尼 Paddy's Markets 内水果摊,红葡萄 则没有 青葡萄那么甜,也不赖。




悉尼 Paddy's Markets 内水果摊,李子小而甜,带小酸。




悉尼唐人街的街头艺人,悉尼街头有很多这类街头艺人。




悉尼的 Paddy's Markets,它就像泰南的合艾市场一样,里面卖的是平价货,还有水果摊 和 菜市场。




悉尼唐人街入口,短短一条街,一眼看完。




从唐人街步行到 Darling Harbour,野鸟四处都是,不怕生。




从唐人街步行到 Darling Harbour,喷泉。




从唐人街步行到 Darling Harbour,喷泉。




从唐人街步行到 Darling Harbour,海鸥。




悉尼 Darling Harbour 景色,阳光普照,气温微冷。




在悉尼 Darling Harbour 乘船游览 悉尼桥




在悉尼 Darling Harbour 乘船游览 悉尼桥




悉尼 Darling Harbour 的街头艺人。




乘搭火车回 Hotel,从这里远望 悉尼桥夜景。




悉尼的火车是双层的,第一次见到。




悉尼的火车是双层的,第一次见到,乘搭这里火车还不容易,不是每个站都停,还好经本地人指点,安全回到 Hotel




在悉尼 Darling Harbour 乘船游览 码头景色




在悉尼 Darling Harbour 乘船游览 悉尼桥 和 悉尼歌剧院




悉尼 Darling Harbour 乘船游览码头附近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