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小螳螂 Baby Praying Mantis

家里的小花园来了只小螳螂 baby praying mantis, 初看到它时,还以为是只蚂蚁,用肉眼看到它的胸下有个黑点,动动的,还以为它带着小 baby,  唉呀!这种镜头怎能错过呢!

但是,当我一扛着三脚架和微距镜头靠近它时,刷一下,不见了!

第二次再看到它时,再一次扛出我的机关枪时,架子还没摆好,又不见了!

第三次看到它时,我对它说,算了,不拍你,自由发挥吧!爱怎样就怎样哦!

再一次看到它时,它却瞪着我看了,有图为证,还搞抓迷藏咯!我对它说,如果再搞失踪的话,就别在我的花园里混了!

它好像听懂了耶,我慢里斯条的扛出摄影器材,摆好三脚架,把微距镜头往它一照,哎呀!原来是只小螳螂,还是只小 baby 咯,那个黑点是它的钳子,就这样的和它折腾了2 个小时,它还摆了不同的 pose 任我拍咯!太可爱了!



看它在玩迷藏样咯!



半身露出来了!



开始发骚了!



东看看西瞧瞧!



肚子饿了,早餐有着落了!



单手抓小昆虫吃,三两下吃的清清洁洁。



好吃到啃手指!



10天后小螳螂长大些了,身体开始变青色,它在清洗钳子。



一星期后,全身80%变青色,身体也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