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热空气气球嘉年华节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热空气气球 嘉年华节又来了,第三届吧,于18/3/2011 ~ 20/3/2011 布城 Putrajaya 举行,我缺席了!

朋友问:不可能吧,你不是很喜欢拍摄的咩!

都拍了两届了,某瘾著;第一次拍摄的时候,超兴奋的,那时候的主办当局没有限制摄影师的数目,自由近出,第一次拍摄热气球,没拿准构图,错过了好镜头;早上拍毕回家后,在近傍晚时刻 一位老师傅拨电来说,布城阳光很美,不来拍的话很可惜,好在从我家到布城只有45分钟,又去了,没后悔,不只阳光好,布城的夕阳很美很灿烂。

第二届再去,选择在傍晚,为了拍摄夜晚亮了灯的热气球,这届主办当局限制摄影师人数,我呢早到排在前头,一排就是1 小时多,排了满身大汗,排了气球都开始升空了,还是不开门让我们进去拍摄,惹得大伙儿起哄,情绪高昂,当局没辙才开了大门,给了票据数人头,一个一个的就往会场里冲,但是有些热气球都已升空了,迟来的没有票据就只能在外围拍摄。


来得及捕抓 刚要升空的热气球。



有些热气球早已升空了 远去了。



鼻对鼻,眼对眼,我比你大。



夜幕低垂



慢慢的充气,温度高。



夜里看热气球,超可爱。



布城的夕阳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