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Book Fest @ Malaysia 2014 第八届海外华文书市

2014 年的书展落在马来新年 26JUL-03AUG, 乘假期之便,拉了我的新宠就去买书了。
今年买的书不必往年多,只买 13 本,书价也比往年贵,很细心删选地买。
书籍也和往年差不多,买的也是健康运动 饮食 为多,摄影的只有1本。



这就是我的新宠,蓝色右边那个,意外在 1U Parkson 看到,无需考虑,立即买下来,这小家伙太好用了,它是两轮的小拉车,除了可以装戴书本外,它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背部有一个附属 可以褶拉小椅子,我把它泊在书展一个角落,再拉下附属的小椅子,坐下来轻松慢慢的选书来买,也迎来不少好奇羡慕的眼光,幸福,嘻!在书展里可以说是找不到椅子。



超爱这摊位的书籍,买了5 本,30% 折扣



人潮满满,只集中在台湾的书摊看看,比起往年我用 2 小时就松人;
适逢 7月 吉隆玻的空气 烟霾弥漫,这里又人潮络绎不绝,缺氧的很。



收银处满满人潮,我用了Rm90 购买 Rm100 的折票券来付账,买多的话,可以省下一些钱,唉!钱难赚,得精打计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