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好书


三年前去了海外华人书市展一趟,扛几十本书回来,至今还没看完;之后没敢要去,自己知道如果去的话,就没完没了,家里可以开书店了。

今年原本没打算去,但路过了,而且又遇到双佳节,到处人山人海,满是外劳,尤其是 KLCC LRT 轻快铁站,单是购车票处的人群就挤满满黑压压的外劳,好在自个的身份证有加码 Touch & Go , 躲过那一关,那就快速往书展里去,躲过人群,心想那只是看看去吧,哈!最后又花了不少钱,共买了17 本书,还好可以扣私人所得税。

自己买书没有特定要买哪类的书,看到就买,也看心情,以及目前所需,摄影类的书肯定跑不掉,今年就少买了一些自励的书籍,反而饮食类和健康的书籍倒买了不少,其中两本是买给老姐的,准备要她烹饪一些素食菜肴和素食糕饼给我尝尝,哈!这回她该没有藉口了吧,明天就快邮寄回老家,到来年的新年时就有的吃了,好叻,就这样定了!:D

1 comment:

  1. 我每年都有去逛逛!今年就“忍住手”地只买了8本书,不敢买太多,好多书还没看咯!: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