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Bukit Tinggit-昆虫篇

一位初认识的摄友说,他曾看过有人拍摄小毛菇而把整堆的小毛菇群迁移到临另一个适合拍摄地点,然后打灯光调角度,拍出完美无缺的studio photos;也有人为了拍摄幼鸟,把鸟巢移植它处,然后把母鸟隔离 而让幼鸟饿了几天,之后再让母鸟飞来喂食,这时幼鸟们已经饿得张开大口呀呀大叫等着母鸟喂食,就这样拍出一张张的让人赞叹的作品。

这些种种的行为每每让喜好大自然者所为之不解和给以批评,进而对他们的作品不屑,这是违反大自然原则,以及大自然的生物生存之道。

拍摄昆虫类是一种体练,跟它们互动也是一份惊喜,当跟它们面对面时,小眼瞪大眼的时候,看它们一脸的好奇样,左右摇来摇去,真兜人开心,那我自动的就会开口跟它们说话,唱歌啦等等,很好笑是不 ! 其实它们很受钩的,往往就在它们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就拍下它们的样子了。:D


看你能拍的到我吗 !






小眼瞪大眼




咦!你的眼睛比我还要黑 还要圆 还要大



我摇过来摇过去



我的腿长但我不高,可是我会 rock &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