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暹粒的古迹

暹粒 (Siem Reap) 古迹内 留下来的断石破瓦,撒于满地,令人惋惜,如无游客到访,还几荒凉,其建筑物 宏伟建设 以及 精湛浮雕,足于呈现出昔日辉煌;凡对历史喜好者,对于之留连忘返,不喜好者,则不加于一屑;对我而言,它需要慢慢的琢磨 ,深入体会,再之回味,暹粒有着它迷人之处,难于形容,一个想再去的地方。


1) 吴哥窟 (Angkor Wat) 是所有吴哥遗迹中保存最完整的一座,最早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建於12 世纪,前后共花了37 年时间完成,全部以岩石叠筑,甚为宏伟壮观。

清晨,吴哥窟前拍摄它 介于靛蓝的微明 及 橙黄日出 间之美。



2)日出斜挂。













3 comments:

  1. 暹粒,也是一个我想再去的地方。

    你好!第一次在你家留言噢!^^

    ReplyDelete
  2. 欢迎你!常来坐坐;和香格里拉比起来,旅游暹粒太easy 了!

    ReplyDelete
  3. 是咯!游暹粒还比较轻松自在,不过香格里拉却比较让我回味无穷咯!: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