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无所事事拍花草

一晚没睡好,等到周公正要和我聊天时,偏偏大门外的钟点女佣拉阔嗓子叫门,跟着是说话声,吸尘机声,洗水声,算了,还是别躺了,可是厕所被占了,牙也不能刷 脸也不能洗,无所事事在厅里看 TV,眼睛又困,好好一个星期天怎么这样子乱,干脆拿起 LX5 到小花园找花草拍去。

家里种的九重葛还开的挺美得,拍都拍过好几十次了,拍都拍到残了,那就来个 high key 吧,把 Ev 转到 +2,再调个大光圈,就慢慢拍到女佣把家洗好为此。



看到厨房里挂着 money plant,没事干就把它逛来逛去,哎!小型相机也能拍 panning 叻! 



邻家送来的不知名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开到满满的,那也来一张 high key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