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印尼东爪哇 Mt. Bromo


一个我从没有想过要去的地方,却被摄影伙伴们在短时间安排下成行,七人于 2010 年5月5日飞到印尼东爪哇机场 Surabaya,再乘坐 11 座位的小客车,三小时多到达火山群边的小镇 Cemara Lawang,住进最靠近的火山群的 Hotel Cemara Indah,从这里可以直接远眺有名的 Mt. Bromo 那个火山口还冒着烟的就是了!

Mt. Bromo 还是个很活耀的火山,近期来开始冒出大量的浓烟,已经禁止游客接近,当初我还骑马到达那个冒烟的火山口去,零距离的接触,过瘾的很。

Mt. Bromo 是个很奇特的地方,它不让人惊心动魂,但却让人牵肠挂肚,它的光线变化是在别处 无法找到 无法媲美,我从镜头里望去时,打从心里一种无法形容的兴奋和快感,我只能说,哇噻!太美了!每一刻的颜色都在变化,让人无法停止相机的快门。


1) 零晨的 Mt. Bromo,在阳光出现那一霎那,天空超蓝,光线一直在变化中,所有的游客都走光了,我和伙伴们还在 卡嚓卡嚓的不停。




2)  零晨的火山群太迷人了,要观赏这迷人景色,一定要在零晨4.30am 坐吉普车上 Penanjakan 的瞭望台去,山上的气温很冷在 5 度 C 上下,要做好御寒装备。




3)  Mt. Bromo 早上的光线处于 靛蓝和金黄之间,变化无穷。 




4) 侧逆光拍摄,另一种境界,感受到马匹上点点闪光。




5)  逆光拍摄,这时的光线已经很亮了。




6)  太阳高挂,马夫们开始回家休息,这时的光线还是很虚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