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说得好啊!我曾经目睹过这样的女生,有过短时期的接触;你很难想象现在这个 超时代 还会有这样的女生存在,她活在自己的想象空间里,她没有一般女生的优势外表,也没有一般女生的智慧,相比之下她是劣势的,但她有着一股外人无法理解的 坚强意志力 一厢情愿 无怨无悔 的爱着一个不爱她的人。

她的执著不是一年两年,而是很多年,她甘心被不爱她的人弄的团团转,呼来呼去,甘心为他借刀杀人,甘心被他利用,问她何所因,她说不甘心放下多年的付出,她不舍得她的 1st love,可是她从来 没被他牵手过,她也从不曾和他恋爱过!

为了她爱的人 她底克里斯,她得罪身边好友,你说她愚蠢也好,自欺欺人也罢,但是她活在他的快乐影子里无法自拔,他的一举一动都极度的牵动了 她的神经,她的喜怒哀乐;她就是这样默默的守候,她在等待着没有洞底的奇迹,日子消磨着她不踏实 而将近 更年期的岁月;

她快乐吗?不,一点都不,她的眼神空洞,她的神情没落,她没有朋友,她变得神经兮兮、多疑、敏感、没有自信、捕风捉影,夜里睡不稳,她哭泣、她不安、她烦躁、她怒气、她不可理喻,可是这些种种的一些,只要他的一个电话,他的一句美言,就让她乐上半天,这只能说是前世欠他的,她的幻想病情太重 想帮也无能为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