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Hong Lin + Fan Choong “喜悦”

我家二姐的独生女 Hong Lin 与 她相爱多年 Fan Choong 俩人 的人生大事终定于 05/11/2011 (Saturday) 在天后宫注册结婚,年轻人也没有刻意去选日子,只要求方便大家,适逢 Sunday 是公假,乘一连续 3 天休假,Lyn 的家人从老家上来,住进我家一下子热闹起来。

这次只邀请两家子的家人观礼,也是第一次两家子碰面,场面客气,气氛温馨。

那她的 预婚纱摄影集 pre-wedding photography 自然就落在我身上,想躲也躲不了,我也邀请我的好伙伴 Paul Chan 这位拿奖无数的摄影高手来相助。

网上不少名家的婚纱摄影,各家各派,各自风采,有 写实、另类、虚幻 和 超现实,眼花缭乱,终归于一点既是各家摄影师的拍摄手法、习惯和品味都会自然而然的表现在其作品中,新人在选择 摄影师时,应多加以质询,找个属于自己喜爱和符合自己风格的 摄影师 来操刀,终究一生人一次的人生大事,马虎不了。

问题来了,我们都没有拍摄 婚纱照的经验,而且也不喜好拍摄人像照摆 pose 的相片, 我这位好伙伴只给我话说 “我只负责摄影而已啊“,这回头大了,临时临急上网搜索,哪知游览越多就越没有头绪。

最后决定以我们最熟悉拍摄 “人文“ 方式,再锁定主题 “喜悦“ - - 喜气洋洋、赏心悦目、开开心心、随意自然,就这样由我策划制作 & Paul Chan 摄影的 "Hong Lin + Fan Choong 喜悦" 就完成了,呈献给这对新人,甜甜蜜蜜,幸福美满,愿观看者也沾到新人的喜悦。

All copyright @ ehau Photography












怀旧的味道 Retro



NG 镜头,也是最自然的,看着也开心。



NG 镜头



NG 镜头,泡泡飞到新郎的眼睛里头去了,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