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轻松做环保-鞋



年尾的百货大促销活动又开始了,在人挤人的鞋部门里看到的全是 真皮制的鞋,问了专柜员 “有没有卖不是皮制的鞋? "  她一下子回不过神来,可以看到她头上的问号在飘 然后说 “没有“,她一定觉得店里来了个怪客。

的确要在名牌大商场 买不是皮制的鞋 还挺不容易的,找了几间才找到这双用帆布制的上班鞋,还向专柜员再次确认后才买下来,外形蛮纤秀 穿起来也舒服,这是我今年初的承诺不再穿皮制鞋,就从自家做起,别等到别人家做了才来讲环保,希望 以身作则 来影响 周边的朋友。

对在城市里忙着找生活的来说,实现环保确实不易,一)面子放不下,穿平宜货多没面子; 二)没时间去实行,看到了就买 没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