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摄影人的另一半


在 摄影旅游 团中,都会看到一些摄影人携带另一半,从中会发生 或者说 发现一些小故事,进一步了解到摄影人 不为人知一面,所以当你决定要携带另一半的时候,要想清楚,相机是不留情的噢,免得穿帮!

某些摄影人患上病情严重的 “妻管严“ ,一面拍摄一边憋着,任由另一半呼喝,哑口无言;又或者是另一半全程都是包青天,实在累赘;这或许是夫妻一成不变 而又多年来的相处之道,久了久了就习惯了 就不觉得不妥,但是一出到家门 就很不妥咯。

一个作品会反应出摄影人的情绪,至少目前我所认识的某些摄影人的另一半 严重 影响到他们的作品,拍不出水准来。

试想在整个旅途中,如果你的另一半在广众前给你脸色看,埋怨这个挑剔那个,还会有心情去拍摄吗!

另一半 不解 ~
干吗个个摄影人在车里都不说话 只对着相机里的 LCD看、
干嘛 摄影不好好的站着拍,
一朵野花干吗拍的那么久、
一个场景干吗要挑时间、
干吗千里迢迢为了拍摄一座神山、
干吗花钱到荒野乡下买难受、
等等等 的 .... 干吗
----
----
那干吗你要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